中工成套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国机集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27日,中工成套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国机集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专题辅导报告会以视频方式举行。

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北京大学李茂春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李茂春教授从大历史观角度、树立正确党史观、学习历史重在当代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并围绕“九个必须”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

现场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的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接下来要结合公司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投身工作,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聚力公司发展,努力为实现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