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积极开展“牵手邻里·创和谐社区”——“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公司所属辖区的社区建设,充分发挥央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98日下午,中工成套组织开展“牵手邻里·创和谐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员志愿者们全程佩戴口罩,带上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临近社区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按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为社区居民们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环境,获得了社区工作者和业主们的一致肯定。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社区建设更多地贡献央企力量,履行好社会责任。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