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11月12日上午,中工成套组织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为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次活动采取个人观看形式。

  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极其深刻、极其重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会议精神, 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