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按照公司党总支的工作安排,11月25日,中工成套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领学《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内容》,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一段时间的重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促进企业发展向上向好、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