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精致新 筑梦中国 BICES 2015上海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2014 年 11月 26日,第十三届中国 (北京 )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 2015)在上海宝马展上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贸促会机械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发布会,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 BICES国际合作方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 (AEM)高级总监梅丽莎·迈斯卓女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表示 BICES展会自 1989年创办以来,历经 25年已发展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工程机械盛会,成为展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总体水平的舞台和世界洞察中国工程机械发展趋势的窗口。为充分准备并成功举办 BICES 2015展会,相关各方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总结此前展会经验和充分听取展商及观众反馈意见的基础上, BICES将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发挥各方力量,通过实施全方位的宣传推广,组织专业、广泛的展商和观众,举办权威、专业和丰富的活动,并通过新国展的展会设施和服务提升,为广大展商、观众及行业搭建一个具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特色、面向全球的国际工程机械展览、贸易及合作平台,构建成行业全价值产业链的价值交流平台。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子孟在发布会现场发表了题为《办好 BICES 2015,为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的主题演讲,对 2014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运行情况进行了回顾,又对 2015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与预测。苏董指出 ,2014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旺的影响下,坚定信心,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坚持创新驱动,努力优化结构,提高产品技术质量水平,推进国际化,全行业在低谷中显露出平稳运行态势。对于即将到来的 2015年,苏董表示, BICES 2015将继续发挥展会活动丰富的优势,在展会期间与国际和国内用户及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多场覆盖行业发展、技术创新、经营管理、营销服务、租赁和金融等全领域的专题会议、讲座和交流会,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支持。

BICES 国际合作方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 AEM代表, AEM高级总监梅丽莎 .麦斯卓女士发表致辞,她表示非常荣幸与 BICES合作并为所有参展商和参观观众提供服务,将继续在其会员中大力宣传 BICES展会,意在打造成一个在中国举办的顶级国际展览会及行业学习的场所,给制造商提供更多的参展投资回报,给参展观众创造一个更多学习和交流最新技术的平台。 BICES 2015 将在 2015年 9月 22日 -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举办,同期举办的还有“第三届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和“第三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