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积极开拓俄罗斯市场

发布时间:2015-07-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7 月 20日至 24日,中工成套副总经理带队前往俄罗斯萨哈林州霍尔姆斯克市拜访考察了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物资供给公司。

拜访期间,双方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彼此的主营业务和优势产品,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通过形成机电产品、工程机械贸易、成立合作小组等方式建立互惠互利的共赢关系。

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物资供给公司致力于俄罗斯境内及远东地区的仓储售卖、物流业务,在行业领域内具有领先地位。

经营三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考察。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