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开展大客户魅力营销及骨干员工核心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10月20至21日,中工成套运用两天时间对所有经营人员和骨干员工进行了大客户魅力营销和骨干核心管理技能提升两项培训。时代光华高级讲师以了解销售本质定位、划分挖掘客户群体、有效的沟通服务技巧、运用心理学谈判技巧、职业化素养提升等方面为重点进行互动式培训,并结合岗位实际运用,通过角色分配、情境模拟等现场互动交流,使所有参训员工对本职岗位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推进营销执行和提升专业管理能力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