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召开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7-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1月18日,中工成套召开了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总结会上,董事长、总经理做了2016年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了2016年重要任务;各部门负责人做了部门年度工作汇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雷万钧主持。 

    董事长强调,2016年为公司创新经营,逆势稳定的一年,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2017年,公司将面临深化改革,创新转型的艰巨任务,希望全体员工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奠定公司新的发展基础而努力奋斗。 

    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