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举行参观延安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1112日,中工成套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接受传统教育,锤炼廉洁党性,重温入党誓词。 

    13名党员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枣园、抗大、杨家岭、宝塔山等革命旧址,认真聆听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简陋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切感悟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及现实指导意义。 

    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全体人员感触多,收获大,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新时代的延安精神要求自己,奋发向上,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