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根据集团公司有关通知精神和活动要求,6月6日,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套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仪式上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宣贯了集团公司的动员报告精神和下一阶段集团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部署,并宣布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精心组织实施各项活动。

活动中,通过办公楼宇电子显示屏、员工微信群、支部宣传园地上墙等多种方式,在公司全方位进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同时,结合党建经营融合与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要求,公司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对公司安全隐患点的全面检查进行了督导,全面排查了电梯机房,弱电机房、消防设施,消防栓、灭火器、监控系统、电器柜隔间等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彻底、坚持不留死角,保障办公环境安全。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