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中工成套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19-07-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7月11日,根据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中青、财务总监罗会恒、风险管理部副部长周龙江深入国机重工所属中工成套开展调查研究。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机集团要求,着眼集团公司当前的重点任务,听取了中工成套领导班子关于“一加强、双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开展个别访谈,查找公司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了解民意,掌握实情。

  调研期间,集团公司财务总监罗会恒作为中工成套联系领导,在联系支部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