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组织召开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2019年9月2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召开。中工成套作为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主要发起人单位及筹备组的主要成员,组织召开了本次会议。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副秘书长严建国,中工成套董事长、总经理,行业内部优质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协会其它分会负责人等36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章程进行。祁俊会长在开幕致辞中,强调了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工程机械行业内中小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具有的巨大发展潜力,及中工成套作为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要发起人单位和秘书处单位的资源和优势。王军董事长对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后的工作设想做了简要介绍。

  在交流讨论环节,每一位企业代表都分享了自己对中小企业发展前景的想法和建议,并对分支机构的设立表示了支持、为未来的发展给予了祝福。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