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党建工作为BICES 2019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9-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2019年9月4日至7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2019”)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该展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机重工所属中工成套、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主办。中工成套作为此次展会的主办单位,以重大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党建经营深度融合,确保展会期间公司承担的各项重大活动有序开展。公司党总支在会前充分做好动员部署,每场重要活动都明确好党员责任人,由党员实现保驾护航。

  公司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性,始终冲在最前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在展会各项保障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9月4日晚,承担BICES之夜欢迎晚宴上公司总经理致辞翻译工作的公司党员;

 

 

  9月5日,承担“BICES 2019工程机械设备环保后处理装置配套论坛”筹备及主持工作的公司党员;

 

 

  9月5日,承担“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100/中国工程机械专业化制造商50”颁奖典礼筹备工作的公司党员;

 

 

  9月4日-7日,坚持驻守在展会礼品领取处的公司党员;

 


  此外,还有坚持奋战在公司展位和登录问讯处等其他工作岗位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向你们致敬!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