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获国机重工“安全生产优秀单位”和“2019年度新闻宣传优秀集体”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0-04-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近日,国机重工所属中工成套获集团公司颁发的“安全生产优秀单位”和“2019年度新闻宣传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主动深入开展安全工作,在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日常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
      2019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中心工作,聚焦经营一线,加强“一网一微一协同”平台建设,加强舆论引导,凝心聚力、鼓舞干劲,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公司党建经营融合、提质增效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