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确保公司安全平稳运行,6月5日,国机重工所属中工成套安全生产部门对公司办公楼宇展开安全生产全面检查。基层党支部书记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协同参与检查。

  在相关设施维保公司的配合下,检查小组对电梯机房设备和电梯轿厢控制系统、消防设施设备、灭火器、消防通道、逃生出口、电气电井、工位电器等危险源进行全面覆盖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公司将在“安全生产月”第四周组织安全检查“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