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组织开展“植入式汇报力提升”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为提升公司员工沟通、汇报能力,进一步强化执行力,9月4日,国机重工所属中工成套组织开展“汇报致胜——植入式汇报力提升课程”培训,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课堂气氛热烈。培训讲师通过“重识汇报”、“汇报中的设计力提升”、“构建汇报中的语言植入式表达力”及“实战演练”四大模块,表述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利用高效思维进行表达及汇报,着重强调了思维方式在汇报工作中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有效锻炼了员工逻辑思维能力,有助于员工提升工作汇报能力和沟通技巧。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