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到访中工成套开展工作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近日,工信部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应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简称工委会)秘书处的邀请,到访秘书处所在单位中工成套开展工作指导交流。

  会上,工委会秘书长、中工成套总经理着重介绍了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过程、服务宗旨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工信部领导充分肯定了中工成套作为央企单位,为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所付出的努力,坚决履行社会责任所作出的贡献,并重点解读了国家对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介绍了2021年工信部计划召开的国际会议具体安排等内容,并对工委会秘书处未来的工作内容和计划给予了详细指导。

  双方就工程机械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政策及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全面合作,为工程机械领域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