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组织开展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为促进新员工深入了解企业,加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增强岗位胜任能力,按照公司2021年培训计划,3月19日,中工成套组织开展本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7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综合部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及各部门基本情况,讲解了办公软件使用方法、办公制度流程、薪酬绩效、福利待遇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财务部针对业务实操、合同审批等流程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使新进人员对公司情况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下一步将尽快投入工作,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