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组织开展“钉钉账款管家”软件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公司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应收、应付及库存管理效率,加强应收、应付账款的到期预警提醒、逾期分析、账龄分析、逾期趋势、出入库关键节点等方面的精细化管理,ERP工作专项小组结合各经营部门业务特点,通过前期充分调研与沟通,于5月10日、12日、14日,组织各相关部门进行了上线前的专项培训。

本次系列培训针对账款管家“客户/供应商管理”、“应收、应付合同管理”、“回款/付款管理”、“发票管理”、“出库/入库管理”等各模块的功能及操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使业务人员对软件的各项功能及实际操作有了全面了解,为后续“账款管家”上线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