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长沙展东风 中工成套三部门携手拓展业务

发布时间:2021-06-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5月19日-21日,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如期举办。本届长沙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被行业人士誉为“小宝马展”。中工成套经营四部、中小企业部及电商项目组相关人员共赴展会,结合各自业务实际,实地参观并拜会展商,取得了良好成效。


展会期间,经营四部与中小企业部一同拜访厦门雅迅网络、湖南易控智联,针对开发中小企业非道路移动工程机械四阶段排放车联网平台及终端进行探讨,并重点关注非道路国四政策对卡特彼勒、住友、神钢、日立等挖掘机厂商的影响。中小企业部主要拜访包括湖南星邦智能、青岛泰凯英轮胎等5家会员在内参展企业,介绍了目前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和BICES 2021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专区筹备情况,同时拜访行业相关媒体,并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建立了初步联系。电商组主要拜访临工、山推、中联等企业并与其国内外销售负责人建立良好联系,进一步探讨未来电商业务合作的可能性。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