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中小企业部深入走访江苏省部分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近日,为与会员单位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并继续挖掘有实力企业成为工委会新会员,中工成套中小企业部业务人员前往江苏省深入走访了徐州华为工程机械、徐州博涛工程机械、江苏大象机械、盐城青松机械制造、盐城兰丰环境工程科技、浙江阿凡特精密设备制造六家会员单位,同时拜访了徐州北江天马轴承和盐城兰丰环境工程科技两家非会员单位。


拜访中,中小企业部人员向各企业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和工委会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及服务方向,同时真诚地向两家非会员单位发出了加入到工委会的邀请。最后,对BICES的发展近况和专区活动计划也做了详细的说明。


各企业均表示,感谢秘书处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各项服务,企业也将全力准备在BICES 2021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专区上展示自身的产品和实力。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