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工程机械发动机及其尾气烟度处理装置”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证书

发布时间:2021-06-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5月18日,中工成套经营四部报送的“工程机械发动机及其尾气烟度处理装置”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并荣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近年来,按照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要求和公司统一战略部署,为增强自身技术储备,加强对客户的技术指导能力,中工成套加大技术投入,鼓励业务人员在工作中深刻学习总结后处理设备对工程机械的性能表现和市场影响,要求将技术细节同供应商及主机厂一一对应解决。在两年多的时间内,业务人员将后处理设备进行了市场应用和推广,同时将后处理设备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及经验进行了提炼,最终转化成技术交底书并通过了专利评审。


我国将在2022年12月1日实行非道路四阶段排放标准,37-560kw内发动机将全部匹配后处理设备,该项专利有利于公司加强同主机厂的技术联络,形成更强大的“销售+技术”战斗力量,极大促进贸易达成。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