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暨战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8月5日上午,中工成套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暨战略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福马集团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方向,将集团公司指示精神落实为具体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干出彩。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亮点、逾期应收款回款措施,以及需要其他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随后,公司总经理作年中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各部门工作亮点,分析了公司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发展核心竞争力的角度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强调,下半年及未来一个时期,公司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挑战更加严峻,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承压奋进、主动作为。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传达了福马集团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集团下半年工作思路,并作题为《突破阴霾 战略转移 解放思想 开创未来》的讲话,讲话指出,一是领导干部要把党建引领充分融入公司经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二是公司全员要解放思想,开创未来,快速适应福马集团的发展平台,找准公司的发展方向。三是打破陈旧固念、提升自身能力、培养年轻人才、突破路径依赖、坚决优胜劣汰,为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为继续开创公司发展历史的新篇章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