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经营四部完成国四平台搭建招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近日,中工成套经营四部牵头公司相关部门,共同针对国四平台搭建进行了招标、议标和评标。业务人员对厦门雅讯、江苏海平面、南京理学三家公司的资质、行业经验和长期合作模式等方面严格按照招标流程进行了议标和评标。最终,确定江苏海平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中标。

  国四平台建设以《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控制技术要求HJ 1014-2020》政策为契机,解决了中小企业的实际困难,为中小企业赋能,助力转型发展;并以工程机械行业大数据为依托,打造更健康的“服务+贸易”科技互联网模式。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