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风险 中工成套业务人员深入电煤发运现场查验货物

发布时间:2021-10-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近期,受用电需求快速增长、供暖季来临、暴雨洪涝灾害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电煤供应持续紧张,电厂库存告急。为加强风险管控、确保物权,中工成套经营六部充分利用供应链渠道优势,积极组织电煤采购与运输,最大限度保障合作的国有电厂的电煤供应,并协同公司物管部相关人员前往山西大同、朔州等地发运现场进行货物现场查验。

在发货现场,公司物管部人员对现场装车情况及车号信息进行查验,并将现场车号信息与铁路运输单据信息进行匹配查验,确保货物流与单据流的一致性,进一步防范经营风险。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