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2-12-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近日,经过前期60天的平台软件开发和调试,中工成套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服务平台成功完成云服务器的架设工作,顺利上线实现试运行。

该项目包含WEB端管理平台,手机端小程序和车载终端,为工程机械行业内中小企业客户面临的国四数据传输困难、平台搭建成本高、后期维护难度大等问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平台在包含全面的国四数据传输功能的同时,也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客户实现设备实时车联网服务,让设备运行情况、应用工况、故障分析一目了然,帮助生产企业更有效便捷地升级改善设备质量,让设备拥有者更有效地管理设备情况,更好地控制使用成本提高盈利水平。同时,车载终端达到IP65防护等级,为实现设备全生命周期检测提供了有力保障,另外,OTA功能也让终端更加有效升级调整。

国四平台的上线,标志着中工成套未来将在“服务+贸易+工业互联网”的模式中为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运营解决方案,也为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行业规范管理及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