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成套中小企业部组织开展工委会年度工作汇报视频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1116日,中工成套中小企业部组织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委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开展2021年度视频直播活动,本次活动近50家企业上线参加。

视频直播中,公司总经理致开场词,中小企业部向全体会员企业汇报了《工委会2021年全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播放了部分企业专精特新成果展示及年度亮点事迹。活动结束后,中小企业部将工委会年度总结及视频资料下发至各会员单位,并积极听取了反馈意见。

在受疫情影响无法如期召开工委会2021年年会的特殊情况下,本次活动有效地对工委会全年工作了进行梳理总结汇报,并传达了明年的发展思路,也为增强各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