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口碑 中工成套经营五部严格把控供应商审核标准

发布时间:2022-12-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大中小]

 为了更好地打造公司优质服务口碑,近日,中工成套经营五部业务人员会同天津约翰迪尔质量工程师前往山东联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供应商资格审核。

 近年来,公司经营五部不断强化对国内合格供应商的评审把关。评审期间,审核组专家对山东联诚的技术能力、研发能力、系统集成能力、质保能力以及商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按照约翰迪尔供应商评价与管理规范要求,通过沟通询问、现场检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等方式,提出了宝贵意见。最终山东联诚顺利通过了天津约翰迪尔的现场审核,被推荐为“约翰迪尔合格供应商”。

 此次审核也为公司今后海外出口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今后寻找更多的优质供应商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于我们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原中国工程机械成套公司)已有三十多年经营历史,是由中央管理的、集团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客户服务
热点链接

网站地图| OA入口| 企业邮箱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七区16号楼

京ICP备12005871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014号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版权所有